辰林曰夕子木

可接稿
闲的无聊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改旧文,所以如果重新看文的时候觉得和记忆里的不一样,那不是你记错了,而是我改过了。
除文章外的一些心情动态会隔几天就删,所以不要怀疑自己记错了,其实是我删了
普独王道
只写糖,从不发刀子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1~26)


五十题已全部更完,可在我的主页观看。

①阿尔弗雷德②亚瑟③弗朗西斯④王耀⑤伊万⑥路德维希⑦费里西安诺⑧本田菊⑨基尔伯特⑩罗维诺
  抽签决定,一切随缘。

(1)如果2对10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亚瑟对罗维诺告白,傲娇组吗,我喜欢(*/ω\*)

    电话铃声突兀的响起,罗维诺从从床上伸出手接了起来,刚想先对对方骂一句岂可修就被电话里先传来的的声音压制住了。
    “喂,罗维诺吗,我,我多做了一份早餐,你要来吃吗。才不是特意为你做的,只是不小心多做了一份,你要是不来就算了,反正,反正也不是为你做的了。”电话那头的绅士说完这一长串话就猛地把电话挂了。
    罗维诺看着已经响着嘟嘟——声的听筒,有些发愣。“岂可修,什么吗,大清早的邀请我去他家吃饭,拜托我现在可是在罗马呀。baka,baka。”
    亚瑟挂完电话就后悔了,这样说他一定不会来的,自己怎么就不会直率点呢。他看着自己专门去从弗朗西斯那里借来的厨师所做的早餐,那个家伙一直嫌弃自己做的饭,自己从弗朗西斯那里借的厨师做的饭他应该会喜欢的吧。可被自己刚刚的话语亲手回来,这下弗朗西斯一定会嘲笑我的吧。自己真是个baka。
    就当亚瑟正对着早餐自责的时候,门铃响了。
    亚瑟打开门看见了罗维诺站在门口。
    “我才不是听了你的话后特意赶来的,只是碰巧没什么事就来散散步。你那是什么眼神,我告诉你罗马到伦敦也不是很远的,我才没有为了你特意坐专机来的。才没有呢,岂可修。快让我进去,伦敦的早晨真是冷死了。”
    亚瑟看着罗维诺站在门口不停的念叨着什么“如果饭不好吃的话立刻就走了”罗维诺的脸因为伦敦早晨的寒冷而冻的通红,像极了他自己最喜欢吃的番茄。
    他一把抱住了正念叨着英国的菜是多么难吃的罗维诺,罗维诺愣了一下,然后就把头埋到了亚瑟的肩胛。
    “岂可修,如果你以后想让我和你一起吃早餐的话就好好的邀请我,和你吃一辈子早餐都可以,所以好好的邀请我吧,baka。岂可修,我脸红都是因为你,以后要好好保护我呀,你这个baka。”

  嗯,傲娇组HE完结。

  诶,我好像没有写告白,算了,加在下面吧。
    亚瑟抱着他亲手做的司康单膝跪地对着罗维诺告白,罗维诺骂着岂可修接受了。因为亚瑟说如果要拒绝他的告白的话就得把司康全部吃下去。

(2)2和5是一对,8爱上了5,就算失败也要告白,7会对8说什么?

亚瑟和伊万是一对,本田菊爱上了伊万,就算失败也要告白,费里会对本田菊说什么。
诅咒组吗,我喜欢。日光组的单向BE。

    “伊万先生,我喜欢你。我知道你和亚瑟君已经在一起了,但我还是要说出来,你不接受也没关系,毕竟亚瑟君是那么耀眼的一个人。好了你不用说了,我知道的。对不起,打扰你们了。”本田菊说完没等伊万回答就跑开了。
    “刚刚怎么了?”回来的亚瑟看到跑掉的本田菊和一脸微笑的伊万问到。
    “没什么,亲爱的。”伊万把手中的向日葵递给亚瑟,“我们继续约会吧,毕竟万尼亚已经很久没跟亚瑟君一起玩游乐园了。”
    在另一边,费里正拍着坐在路边板凳上哭泣的小菊,希望他能冷静一点。
    “Ve~,这没什么本田君,只是告白失败了而已。我会对你负责的了,不要哭了好不好。”

(3)如果10在河边洗澡,正好被9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罗维诺被基尔伯特撞见

    “哟,哥哥大人在洗澡呀。”
    “知道还不快不要看了,岂可修。”罗维诺红着脸对岸上的基尔伯特吼道。

(4)你能接受6对10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路德对罗维诺说“今晚,留下……”

    路德对罗维诺说到“今晚,留下来好吗?和费里一起,不要回罗马了。明天就是哥哥的生日了,我希望他开心一点。”

(5)如果2半夜徘徊在10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亚瑟徘徊在罗维诺房门外
  哎呦,和前面的有一题惊人的契合。

    亚瑟不停的抬头看向罗维诺的窗户。
    我这次一定会把人看好的,罗维诺你明天就老老实实的准备参加绅士的婚礼吧

(6)6/7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1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路德和费里是一对,阿尔是第三者。

    支持阿尔喜欢费里吧,实在想不出来阿尔喜欢路德会怎么样。

    花夫妇和ky组对杠。

(7)如果6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路德和本田菊酒后乱性

    额,肯定是路德攻。160几和180我想不出有什么的体位可以支持小菊攻。

 
  (8)如果8与6的孩子是3,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本田菊和路德的孩子是法叔。哎呦,又和上一题迷之契合,是酒后乱性后就怀孕了吗。

《震惊!有多数人不知道这样的父母竟会有这样的孩子。》

  (9)如果要2暗杀6,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亚瑟暗杀路德
  

    二战梗吧!

  (10)8被6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本田被路德

    卧槽,又和之前的题迷之契合了,我只是随手抽的签,这么巧。

    路德“我会对你负责的。”
    本田“路德君可以先帮在下打个120吗,在下的腰有一股不详的预感。”

  (11)如果5和3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伊万和法叔要送一件礼物给阿尔。
    冷战组和自由组互杠。

    法叔的话,那座自由女神像就是送的礼物。

    伊万的话,阿拉斯加算是礼物吗。

  (12)以3、6、2、5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法叔、路德、亚瑟、伊万为主角的8点档家庭伦理剧。

    路德是法叔一位朋友的弟弟,那位朋友死后路德被托付给了法叔。
    法叔一直把路德当成自己的亲生儿子般照料,也因此到了三十多岁也没有结婚。
    后来有一天,路德把亚瑟领到家里来说是他的男朋友。
    法叔非常伤心,他突然察觉到自己对于路德并不是对亲人般的那种感情,他突然发现他爱上了路德。
    但他冲不破伦理对自己的束缚,为了避免陷得更深,他和他有过一夜情的伊万在一起。
    但正如法叔并不爱伊万一样,伊万也并不爱法叔。他只是为了夺回亚瑟,他是亚瑟的前男友,但亚瑟选择和路德在一起,因为路德和他的去世的兄长很像。
    路德在得知法叔有新的伴侣后,自己爱亚瑟只是因为亚瑟有一头和法叔一样的金发头发。
    最终法叔和路德在一起了,伊万也终于夺回了亚瑟与亚瑟在一起了。
    即使现在的亚瑟只能安静地呆在他的房间里哪儿都出不去。


(13)给4和5的孩子取个名字

    王耀和伊万的孩子取个名字
    红色组的孩子

    叫布尔什维克怎么样。

  (14)9与4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5和10?

    基尔伯特和王耀是很搭的一对,或者你更喜欢伊万和罗维诺

    小鸟面包组也可以吃,伊万和罗维诺也可以。

  (15)如果7当着2的面向10求婚,你觉得1和6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费里当着亚瑟的面向罗维诺求婚,阿尔和路德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伊双子大法好

    亚瑟“破廉耻”
    阿尔“啊嘞,和Hero有什么关系吗?”
    路德“诶,我的胃药在哪里。”

  (16)7与9为了8比武,8希望谁赢?

    费里和普爷为了小菊比武,小菊希望谁赢

    希望费里吧,费里可是普爷的女神,普爷会下不去手的。

(17)你觉得5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伊万最想死在谁怀里

    伊万会死吗?

(18)当4抱着9说"抱我,我冷",5会有什么反映?

    当王耀抱着普爷说“抱我,我冷”,伊万会有什么反应

    这是亲友组吗

    伊万,“不要因为万尼亚在你们身边,你们就要喊冷”
  

  (19)如果8对4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菊对老王说

    艾玛这一组很那啥呀。

    “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耀君,忘记过去、记住仇恨。。”

 
  (20)3、6、9争夺7,6胜了,3、9、7各会说些什么?

    法叔,路德和普爷争夺费里,路德赢了,法叔,普爷和费里会说些什么

    法叔“真不甘心呀,哥哥我这么闪亮的,竟然会输给别人。”

    普爷“真不愧是本大爷的弟弟呀,阿西要好好对小费里啊”

    费里“Ve~路德好棒。”

  (21)如果6和10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8会救谁?

    路德和罗维诺一起掉进河里,菊会救谁

    考虑到菊腰的问题,我觉得路德会把罗维诺从水里救出来

  (22)救上来后9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普爷会有什么反应

    普爷“不愧是本大爷的弟弟,阿西,好样的。你成功的把哥哥大人救了上来。”

    必须的呀,路德肯定会对普爷以身相许的。是不是有什么不对,没关系。我普独可拆不可逆。

  (23)如果8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小菊中毒了

    肯定是亚瑟干的。

    因为试吃司康。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费里为了爱情下毒
 

     哎呀,这个想不出来啊。

  (25)如果3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法叔和普爷

    肯定是去西班牙呀,他们可是恶友诶,当着亲分的面使劲秀恩爱。

  (26)1与3相爱了,可是10爱着1、5爱着3、6爱着5,最终3与5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阿尔与法叔相爱了,可罗维诺爱着阿尔,伊万爱着法叔,路德爱着伊万,最终法叔和伊万在一起了,阿尔,罗维诺,路德三人将何去何从。
这算什么,西北风的胜利吗。

    “小伊万,该走了呀。”弗朗西斯在伊万的家门口喊到。
    “知道了,弗朗吉。万尼亚马上就来。”伊万投过窗户看的弗朗西斯开这车等在门口。在阳光的照耀下万尼亚觉得弗朗吉就是自己的天使。
    伊万把行李整理好,行李很重使他有点费力。不过一想到他马上就能和他亲爱的弗朗吉在另一个地方共度一生后,他也就不在意这些行李的重量。
    伊万走进浴室里,浴室的浴缸里盛满了不知名的液体,最恐怖的是液体上几根没腐蚀完的骨头在来回沉浮。
    “没有人可以阻碍万尼亚和弗朗吉在一起哦!凡事阻碍的人都是坏人呢,既然是坏人那万尼亚就不会受到惩罚了。万尼亚是个好孩子对吧,坏人们。”伊万边说边给浴缸盖上他特别定做的盖子。
    “伊万,好了吗。哥哥我快被太阳晒死了呢。”房子外弗朗西斯的声音传来。
    伊万听到后笑了一下,对浴缸说到,“再见了,万尼亚的弗朗吉等不及了。”
    阳光下,伊万和弗朗西斯拥抱在了一起。他们会在一个新的地方定居然后过幸福的生活。
    而那座房子则会一直尘封在那里,或许在几十年后会有落魄的乞丐不小心钻进房子了,打开那间浴室。不过到那时候也已经什么都没有了,伊万这样想到。
    他亲了亲身边正在看着的弗朗西斯,“我爱你,弗朗吉。”
    弗朗西斯看了看他,用一只手戳了戳伊万的胸。“哥哥当然也爱你呀,小伊万。”

  西北风组HE

有些标签实在是打不下来,例如ky组,什么的。
第一次在lofter上写文,欢迎大家勾搭。还有禁止未授权转载噢,不过你可以点击推荐的按钮。

评论 ( 19 )
热度 ( 64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林曰夕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