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林曰夕子木

可接稿
闲的无聊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改旧文,所以如果重新看文的时候觉得和记忆里的不一样,那不是你记错了,而是我改过了。
除文章外的一些心情动态会隔几天就删,所以不要怀疑自己记错了,其实是我删了
普独王道
只写糖,从不发刀子

APH/贵圈真乱五十题(27~50)

①阿尔弗雷德②亚瑟③弗朗西斯④王耀⑤伊万⑥路德维希⑦费里西安诺⑧本田菊⑨基尔伯特⑩罗维诺
前26题可以点开我的主页寻找。

全部抽签,一切随缘。

(27)并且7和4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费里和老王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有可能吧!丝路组的衍生。
想到了在别人的文上看到的一句话,‘会有孙子替我爱你’,不过好像忽视了什么,罗维诺你也被马修附体了吗2333

(28)如果2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亚瑟和法叔是原著作者王道
dover组我吃呀,肯定接受呀。

(29)8和10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小菊和罗维诺是幸福的一对
因为小菊的腰吧!意大利人都很热情。

(30)4妒忌7是为了谁?这个人和9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老王嫉妒费里是为了谁,这个人和普爷可能是美好的一对吗
“你知道吗,我有时候真的很嫉妒你。”王耀在会议散会对擦身而过的费里低声说到。
  费里转头看向和往常一样扎着低马尾的王耀,“Ve~”
  王耀看着费里平静的说“嫉妒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在这阳光之下。”
  “ciao”费里笑着对王耀打着招呼。
  王耀看了一眼费里,然后转身离开了。
  这是隐丝路,老王为了罗马基酱而嫉妒费里,罗马基酱当然不可能和普爷是一对。

(31)如果3和5以9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法叔和伊万以普爷为赌注打赌
  赌对于普爷来说到底是他们重要还是路德重要,这种答案也用赌,当然是路德重要呀对普爷来说。
  我就是站普独你咬我呀。

(32)7和6同时深爱着4,在4的不断犹豫中,,7和6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费里和路德同时深爱着老王,在老王的犹豫中,费里就路德生活在了一起
《花夫妇的悲欢离合?》
  咦,好像和老王没什么事。

(33)9知道3和10在一起后会对3和10说什么话? 
  普爷知道法叔和罗维诺在一起后
  “喂,安东吗,我告诉你弗朗吉和你家子分在一起了,你赶快过来呀!”基尔伯特看着弗朗西斯抱着罗维诺四处炫耀,特别阴险的悄悄打了个电话。
  闻讯而来的安东赶到时弗朗西斯已经和罗维诺离开了,“哟,东尼儿。”安东听到基尔伯特从背后传来的声音,他急忙转身,“基尔你知道罗”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冰凉的嘴唇堵住了,“别说话安东”基尔伯特在亲吻的间隙中说到。他紧紧禁锢住安东尼奥的身体,他能感受到安东的唇的温度,和自己冰冷的唇完全不一样。一吻结束后基尔伯特放开了安东,单膝跪地。
  “东尼儿。”他亲吻着安东尼奥的无名指,“罗维诺已经和弗朗吉离开了,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基尔伯特像是想到了什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戒指,“你愿意嫁给我吗。不, 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卡里埃多你愿意嫁给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你这样很突然的,俺,我,我。”安东看着单膝跪地的基尔伯特有些语无伦次。
  “你愿意嫁给我吗。”明明是疑问句但基尔伯特却生生说陈述句。他注视着安东,这个他的太阳。
  “好了,好了。基尔你快起来了,俺答应你就是了。地上凉你快起来。”
  法南伊HE,普西HE,完美。
  

(34)这是一篇4对3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老王对法叔一见钟情
哎呀,美食组呀。
校园AU注意
  这是王耀今天第五次从他同桌那里听到弗朗西斯这个名字,他不由得有些好奇这位弗朗西斯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身为校花的同桌念叨这么久。
  所以王耀现在出现在距离校外不远的一个咖啡厅里,他打听过了,那个弗朗西斯每次都会出现在这个咖啡厅的一个角落的位置。所以他特意在此之前选了一个便于观察的位置坐着。
  “为什么还没来?”王耀看着表小声的嘟囔着,他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没有等到那个弗朗西斯的到来。
  王耀感到有人拍了他的肩膀,他抬起头对上了一双蓝紫色的眼睛,他不由自主的被这双眼睛所吸引。直到眼睛的主人轻咳了一下,王耀才发觉这是多么失礼的举动。
  “对不起呀。”他没有胆量看那个人,赶紧抬起了自己的咖啡抿了一口
  “没关系。”
  王耀听着那人的声音。
  那人坐在了王耀的对面,“我可以画你吗?”
  王耀抬头刚巧看见了阳光顷透在对面那个人的身上,那个人对王耀笑了一下然后伸手对王耀说,“你好,我叫弗朗西斯。”
  “妈妈,你儿子好像恋爱了。”王耀在心中默默念到。

(35)果8对1行注目礼,而1又对5行注目礼,同时5又跟2抱着玩,那么:8、1、5、2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小菊对阿尔行注目礼,而阿尔又对伊万行注目礼,同时伊万又跟亚瑟抱着玩,那么小菊,阿尔,伊万和亚瑟都在想什么
小菊:我到底要画味音痴还是冷战组或者诅咒组也不错?
阿尔:大鼻子熊你什么时候和亚瑟谈的恋爱
伊万:快成为万尼亚的一部分吧
亚瑟:还不快救我出来,我快要重死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没有最大的雷,勉强都能吃。全员厨。
跳过这一题

(37)如果3和7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法叔和费里穿越到现代
情话组吗,本家设定是ww2的时期,那他们穿越到现代。
法叔:小费里好可♂爱呀
费里:漂亮的女孩子在哪里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1,3与1走了留下7一人,7会和9走吗? 
法叔和费里遇到了阿尔,法叔和阿尔走了留下费里,费里会和普爷走吗
当然走呀,毕竟普爷和路德住在一起。而路德会把一切都处理好。

(39)如果5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5会怎样想
伊万看到亚瑟和路德抱在一起,伊万会怎么想
伊万会有什么想我怎么知道。毕竟如果我看到这一对的话,我其实也不知道怎么想。
我会说我其实看过这一对的文。

(40)9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普爷对费里说今晚可以陪我吗?,费里会怎么做
  虽然很残忍,但还是要说出来。根据本家的几部广播剧,费里从来没有答应过普爷的任何约会。这应该也算吧,所以费里不会答应。
  其实我也吃这一对的粮

(41)如果4发现10正准备对2意图不轨,4会?
老王发现罗维诺准备对亚瑟意图不轨,老王会
  老王会对罗维诺说,“反攻加油呀,阿鲁”

(42)3、7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法叔和费里会是情侣吗,谁攻谁受
我站法叔攻

(43)3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2没穿衣服睡在一起,3的第一反应是?
法叔发现自己和亚瑟没穿衣服睡在一起,法叔第一反应是什么
法叔:嘿♂嘿♂嘿

(44)5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伊万看到,会先和谁说
会先和阿尔弗雷德说吧,“喂,那个帮助你独立的和阻止你独立的人一起睡了。”

(45)如果10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罗维诺知道后有何感想
  罗维诺:“关我什么事啊,岂可修。”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8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王道是普独,如果路德朝小菊爬墙了,你希望普爷如何
  把路德找到然后囚禁起来。

(47)如果3在梦中分别叫了9,1,2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法叔在梦里分别叫了普爷,阿尔和亚瑟的名字
普爷两遍,恶友组一起喝酒吧
阿尔一遍,帮助阿尔独立
亚瑟三遍,叫住亚瑟不要去厨房

(48)1和7是相似的两人,5爱着1,可1爱6,于是5和7在一起了,1这才发现自己是爱5,6为了1杀了7,5发现对7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4杀了1、6,那么你希望5最终和4在一起还是被喜欢4的10嫉妒而杀掉呢~
阿尔和费里是相似的两人,都是ky吗。
伊万爱着阿尔,啊啊啊,冷战组。
可阿尔爱着路德???,于是伊万和费里在一起了。
阿尔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伊万,路德为了阿尔杀了费里。
伊万发现对费里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王耀杀了阿尔和路德。
那么你希望伊万最终和王耀在一起还是被喜欢王耀的罗维诺嫉妒而杀掉?
等等,等等,你先让我理一理。
  伊万你冷静一点,把身体献出去什么的冷静一点。你还不如自己拿根水管上。
  路德你冷静一点,花夫妇的画风和现在的你对不上呀。
  阿尔你个渣攻。
  老王你在这一题里意外的霸气。
  罗维诺你确定干的掉伊万。
来让我们稍微演绎一下。
  路德看着躺在床上酣睡的费里,缓缓的举起来手中的枪。
  “伊万,现在费里已经不在了哟,和Hero在一起吧!你不是说过你最爱我了吗?”阿尔弗雷德看着抱着费里尸体痛哭的斯拉夫人,温柔的说到。
  “小耀,你要什么万尼亚都答应哟。只要你能帮万尼亚杀了那两个人。”站在暗巷里的高大的斯拉夫人缓缓的对王耀说到。王耀把他抵在墙上,在斯拉夫人的嘴角上亲了一下,“当然可以,亲爱的。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不许你再靠近王耀,不然我就杀了你。”伊万瘫坐在地上听着这个意大利黑手党头领对自己的警告。
  “费里,万尼亚爱你哦。”伊万轻吻了一下费里的墓碑,上面有一个笑的像天使般的男孩。
是不是很带感,有没有想继续看下去的欲望。放心吧,我告诉你,这没有后续。
诶,我好像又没有回答问题。
让伊万和老王在一起吧,毕竟少死一个人。不过我看不保证会一直在一起哦。

(49)3和1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1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1就和救了自己的6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6,如果这时候3找到了1,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法叔和阿尔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阿尔因为被罗维诺追杀而失忆,阿尔就和救了自己的路德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路得,如果这时法叔找到了阿尔,法叔、阿尔、路德三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法叔的话参考贞德应该会默默守护然后离开
  阿尔毕竟什么都不记得了,不过也不能保证不会再次爱上法叔
  路德的话,相当稳重的一个人。在得知这些关系后大概会吃几粒胃药吧!
  不过原题上只是写了阿尔爱上路德但路德还没有接受,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50)4和2同时爱上了7,作为7最好的朋友8,说7会和2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老王和亚瑟同时爱上了法叔,作为法叔最好的朋友菊,说法叔会和亚瑟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里。
  什么心里,都说了菊是法叔最好的朋友,肯定没有什么阴谋论,我们要阳光一点啊。
  菊的心里肯定是,‘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

在下新人求勾搭⁄(⁄ ⁄•⁄ω⁄•⁄ ⁄)⁄,还有禁止未授权转载哟,不过你可以点推荐这个按钮。
  喜欢的话就在下面评论吧!如果在上面这些你有什么想扩的梗也可以对我说哦,虽然我不一定会写(*/ω\*)
  哎呀我真是受不了我这假手了,错字一大堆。每次发现都要改。

评论 ( 8 )
热度 ( 28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林曰夕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