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林曰夕子木

可接稿
闲的无聊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会改旧文,所以如果重新看文的时候觉得和记忆里的不一样,那不是你记错了,而是我改过了。
除文章外的一些心情动态会隔几天就删,所以不要怀疑自己记错了,其实是我删了
普独王道
只写糖,从不发刀子

你们谁还记得龙三中时描写苏恩曦喜欢看言情小说的那段。

【她心底深处藏着一个宅女,木村浩跟他相处的时间太短还没来得及发现。对于宅女来说世界上最大的排场都比不过书中的排场,所以苏恩曦对一切都可以淡然处之。她在现实中掌握着权柄但是现实世界在她看来一点儿都不好玩儿,女孩子们的天堂只存在于言情小说里。小家碧玉的女主角打个电话跟男朋友哭诉怎么办啊公司的股票又跌啦,我老板跟我发了一整天的火啦,我好害怕他会辞掉我,男朋友安慰她说没事的乖乖,股票跌了还会涨回来的,涨回来你老板的心情就会好啦就不会跟你发火啦。放下电话之后那个正走向私人飞机的英俊男朋友皱着好看的眉头对跟班说,给我调几个亿买点佳佳她们公司的破股票,让它多少涨点,别让那个死胖子老骂我们家佳佳。跟班黑着脸说用得着那么给那死胖子面子么?打电话告诉他那是我们南宫世家未来的少奶奶,他供着佳佳还来不及呢,贵公子摆手说不嘛,我还没跟佳佳说呢,人家想要平民的爱情生活。】

这简直可以和泽非对上!

【衰仔路明非给小恶魔路鸣泽打电话,哭诉这个敌人太强了我一个衰仔打不过了,我心爱的女孩要死了,我好害怕被卡塞尔洗脑退学。小恶魔安慰道,没事的哥哥,你心爱的女孩死不了,你也将会是卡塞尔最优秀的S级拿到全额奖学金。放下电话之后那个正走向私人飞机的路鸣泽皱起好看的眉头对后勤的奶妈小组说,快去把七宗罪空降过去,我要去杀几个龙王好让那个卡塞尔少找我哥哥的麻烦。酒德麻衣黑着脸说用得着那么给他们面子么?直接告诉所有人那是未来老路家登顶世界的王,卡塞尔那群人供着路明非还来不及呢。路鸣泽摆手说不嘛,人家还没有和哥哥说呢,人家想要平民的爱情生活。】

评论 ( 11 )
热度 ( 48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林曰夕子木 | Powered by LOFTER